晏叔

© 晏叔

Powered by LOFTER

双向恋爱






度和玩儿蹦极似得呼一下跌到了几近零下。


wjk保暖内衣毛衣大棉衣齐上,绕好围巾,穿好厚袜子和加绒靴子,确定应该不会冷到这才拎着饭盒走出门。走到楼下时冷风呼啦一下迎面而来,wjk饶是武装齐整还戴着围巾和口罩,也仍是被吹的一哆嗦。


wjk把饭盒抱到怀里,然后去拦了的士。目的地是yyqx公司。


的士师傅好奇心略重,路上等红灯过去的时候找了空子问,“小哥,你这是给谁送饭呢?女朋友?”


“啊?呃,嗯。”wjk被问的一愣,看了手上那个印着凯蒂猫的饭盒一眼,有点不好意思。


司机啧啧两声,“我还第一次见男的给女的送饭呢。你家那位,女强人?在那干的?哇,真了不得,能进那公司都是牛人啊。你镇得住嘛?”


wjk不知道回答什么才比较妥帖,于是只好呵呵。


司机见他没有再说下去的意思,识趣的闭了嘴,加快了速度。可能也是天气冷,没多少人出门,路上没遇到什么堵车,没多久就到了公司楼下。


wjk和那司机道了谢,那自动门一开暖气就扑了上来。yyqx公司里的人都是知道wjk和他们老板什么关系的,见了他都和他恭恭敬敬的问好。wjk各种不自在,赶紧上电梯去找人了。


而yyqx此刻正坐在在老板椅上闭目养神。wjk看了看门口的牌子确定无误,直接开了门进去,“老板,您的外卖~”


yyqx一见他就笑了,“没走错?”


“我眼神儿没那么差好吧,”wjk走到yyqx旁边,邀功似得把饭盒往他面前一放。“吃!”末了把手套摘下来塞进棉衣口袋里,搓了搓手,说,“这温差和玩跳楼机一样,冷死了。”


wjk最怕大冬天,体寒,在外面站一会回来,整一个就和冰箱冷冻层出来的冒着寒气。他还戴着手套呢,手还是冷不啦叽的。


yyqx脚上施力,把椅子方向转到wjk那边,伸出双手把wjk的包在里面。


wjk感叹qx你手暖和的和暖炉一样,想到自己手冷冰冰的,就要缩回来,yyqx没让他躲开,就这么静静的捂了一会儿。人暖人是最快的,wjk的手不一会就回温不少。


wjk这容易害羞的人早就红了脸。动了动被包裹着的手嚷嚷着好了好了,待会儿别人进来要看到了。


yyqx应道,“反正都知道了。”wjk嗷呜一声“qx,我做的饭都要凉了!”作势要咬人,他才放开来,转回去拆开饭盒盖子开吃。


wjk看着他吃了第一口,问,好吃不?


yyqx点点头,“好次。”


wjk的杰作得到肯定,表示很满意。他一大早就起来捣鼓到现在已经有点困了。yyqx下班还早,于是这人就到沙发上,找到毯子把自己包起来然后闭上眼睛睡了。


yyqx盯着他家恋人露出来的头毛看了一会儿,然后埋头继续攻克wjk自制·爱的料理。


wjk做饭呢不知道为何从来都有点重口味,要么糖多了要么盐多了,别人都无法品味此等境界的料理。不过yyqx从来照单全收,全吃光光。


也许是他天生口味比较他人更重些。


yyqx又往嘴里送了一口红烧肉,喝了一口咖啡,想,也许也是因为爱的力量。





-fin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