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叔

我与军训与教官 2

 -点击链接可传送 我与军训与教官 1   

 


每日好贴推荐[《军训小记:我的教官和他的好基友》一个不方便透露姓名的千凯喵 发表自 八一八论坛][HOT][]

 

感言:上次已经推过。楼主依言放了吞蛋视频(小编佩服一下)并且发出更新。贴内有不少爆料,看点多多。选取了部分内容贴出,详细请自行跟楼。提示 原帖已锁  

 

  

推荐内容(按照时间顺序)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你们准备好了吗!】

  

要是他们是基佬我就头顶内裤上街大喊来约炮。

 

- 44楼 烟头

 

Yyqx我打赌是直的我能感到他是我同类。

如果真是一对的话那我去吃屎。

 

- 188楼 看个屌毛

 

窝和卤煮一起吞蛋!!我吞生的!!不剥壳!!只求他们在一起TTT-TT

 

- 293楼 千凯帅我一脸

 

赌一包辣条。是情侣我就把辣条塞我男友菊花里。

 

- 337楼 怪我咯

 

 

有人爆出猛料我就直播跳楼[挥手再见

 

-2222楼 专业僚机三十年

 

  

【真相就在这里!爆料/科普层不完全收录】

  

噢噢噢噢噢噢我萌他们很久了。和大家分享一下!!大家都知道他们是好基友(不过早就是一对了)不过很少人知道他们认识多久——已经有七年了(七年之痒都过了有木有,已经是老夫老夫了唷!!)

不要说我乱讲,我是经过多方考察才确定他们在一起的。很多人都不知道ry

在去当兵前,Yyqx跳级和wjk一起读同个大学的。Yyqx家境很不错,而且成绩超神,据说就是为了wjk去读了那所大学(本来外国学校都想找他了),而且还用了点关系让他俩分在了一个宿舍。

他们两个啊,在大学期间被那么多人告白就没接受过,又形影不离的,就有前辈去研究他们两个啦。结果就是最后确定肯定——他们是情侣关系。

也不要说他们故意隐瞒啦,其实早都公开承认了。只是很少人知道罢了。其实以前有在那学校bbs混过的人都知道的。后来帖子被封了(现任版主是暗恋yyqx很久的一个妹子)

无图无真相,以前那个大学的bbs上爆过的。[贴图1][贴图2]

第一张拍的有点糊,但是可以看的出来在公园那边wjk靠在yyqx肩膀上,两个人围着一条围巾。

第二张这个是已经被删掉的,当时舞社玩真心话大冒险一个汉子拍的,yyqx抽中的大冒险是亲一下最喜欢的那个人ww都是自己人放得开?于是yyqx当众和wjk接吻啦。

至于公开承认的,还是在bbs上。他们出现在当时八卦他们的楼里。9921和9920楼。截图[截图1][截图2]

那个目标是星辰大海就是wjk,下面那张吊炸天的qz就是yyqx。同好不谢:P等你吞蛋! 顺带一提,听说yyqx也会逛八一八论坛哟。

 

- 675楼   来自 当时我就吓尿了 

 

 

 

我哥是当兵的,和他们一个连,关系还不错。来自他的可靠消息,wjk和yyqx是一对无误。一个宿舍也是yyqx要求的。另外说个,他战友有次给他们送资料忘记敲门直接进去,结果看到wjk趴在yyqx身上,两个人在打啵儿。衣服都脱一半了哈哈。

卤煮吞蛋吧。

 

- 888楼    来自 快吃糖吧别说话

 

  

我们学校当时人尽皆知的一对,很萌哦。本人比较多毛病,经常跑医务室。wjk有低血糖,时不时也到医务室报道。有一次他们班体育课吧,wjk晕倒了,yyqx抱着人跑到医务室,校医给wjk扎完吊水,wjk就躺我旁边一个床。本人存在感很弱的……于是……yyqx就握着wjk的手看着wjk醒过来QUQ印象超深,从此yyqx就成为我男友标准惹……

  

- 1658楼    来自 单身狗不哭

 

  

卤煮同校握爪。

前几天看到他们两个在外面买冰淇淋,一个买巧克力一个买香草。Yyqx吃过一口然后给wjk尝。女的和女的之间亲密的朋友都不大会让这么做吧何况wjk还处女座的。

影院的朋友说经常看到他们两来xx影院。每次都各种同款。

别和我说他们不是一对,不是一对我跟你姓。

 

 

- 2247楼    来自  马克留名

 

 

我跟踪他们了……发现他们真的住在一起……

平时wjk不怎么出门。昨天看到他从房子里出来帮yyqx拎东西的时候脖子上有很明显的吻痕。我确定没看错。

 

- 3299 楼 来自 匿名

 

 

 


【卤煮不哭,吞蛋站撸!】

  

朋友叫我来看这个帖子我才想起来我有作这么大个死(。是说看到了回复点赞排行的几个妹子的爆料之后卤煮已经跑了操场12圈了!!!画面感太强脑补根本停不下来辣辣辣辣辣!W(゚Д゚)w

说吞咱就吞!赌上吾千凯党的自尊!![点击查看链接: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千凯喵的吞蛋视频]差点噎死我AAAA啊啊啊啊……

 

虽然,好像是哭惹!但是那是幸福的眼泪…!真的是一对!!感觉好像坐上了直升机!!让我尽情哭泣,让我承包你们的厕所!!!

 

开个玩笑=u=

 

上次说过几个萌萌的日常…然后卤煮后来结合好机油回忆了一下,补上一个!语文渣渣写不出那种感觉,大家一定要开启脑补模式补!药!停!

 

军训最后几天不是拉歌嘛!什么123,快快快;12345,我们等得好辛苦;1234567,我们等得好着急……之类的!卤煮记不全了,总之就是很奇怪也很欢乐的类似喊口号的一种娱乐方式。教官带着学生和隔壁教官对喊,比谁更大声。(意味不明有木有

凯哥他平时说话也不怎么大声的,好像是保护嗓子。我们开始喊的时候一开始他喊的挺大声的,后来就小声下去啦。我们班有个男的,叫他A吧,贱贱的www说凯哥你怎么这么受!说好的攻气十足狂霸酷炫拽呢!

 

现在社会嘛基友啦攻受啦路人都知道啦,凯哥有刷微博看段子的话也肯定不会不懂的。我们全都笑了XD隔壁yyqx也闻声看过来,凯哥啊了一声,表情简直超级可爱!卤煮心想干嘛把实话说出来wwwA这么作死肯定要被凯哥拎出去捏脸hhh(男生调皮的话他就会这么惩罚ww)

 

凯哥说你说什么有本事再说一遍?

 

偏偏A还真的重复了一遍。凯哥听完直接往对面一嗓子:.东风吹,战鼓擂,要拉歌,谁怕谁! 

 

A紧跟一句:大家一起喊!——约不约!

 

我们班的人跟着A笑嘻嘻的喊,约不约!

 

隔壁班嚷嚷说玺子哥,快反击!!(他们给yyqx取得昵称,个人觉得挺逗的ww)

 

Yyqx笑了下,高冷摆手,说不约。

 

卤煮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大声说如果是凯哥,你约吗?

 

话一说出口卤煮就快羞射死了=u=……不过yyqx超级给力有木有!他的回答就是约!接着直接就把凯哥约走啦!(其实也是正好到了平时解散的时间)勾肩搭背的回去啦!!据说后来有人看到yyqx的手是放在凯哥腰上的prprprpr貌似是占有欲的一种表示……所以现在想想真的觉得其实很容易可以看出来有木有!!

 

总结一下,嗯,虽然只是十五天,但真的有了很难忘的一段回忆。现在社会比原来好很多,但是不接受同性恋的人也还是很多。希望大家能够平常心看待。然后我虽然也萌他们,但是大家理智萌,不要干扰他们的生活辣~大家如果以后要一起交流的话欢迎到相关论坛哦XDDD

 

 

最后,祝他们幸福!

  

- 3344楼 来自 楼主 一个不方便透露姓名的千凯喵

 

 

 

 

 -fin

评论(16)
热度(155)
  1. 爱凯凯的小兜兜晏叔 转载了此文字

关于我

嗜甜
© 晏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