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叔

© 晏叔

Powered by LOFTER

养猫


Yyqx说他双十一买个娃娃送给他弟弟,wjk说不用特意买啦,然后拉了yyqx跑到游戏厅给他夹娃娃。他算是夹娃娃一把好手,一下子就给他夹了一个派大星。


yyqx抱着派大星,看着wjk又投了币,想夹那个海绵宝宝。他们戴了口罩,但是旁边还是有很多围观的人——还有想拍照的——相信不多时候就会被认出来。yyqx其实有点担心,但看wjk夹娃娃其实特别嘚瑟但又装作很不在乎,面无表情的继续操控摇杆的样子他又觉得也无所谓了,反正被认出来就跑。wjk这样也很戳他萌点的,他不介意继续萌一会儿。


wjk在旁边几个女孩子的惊呼声中险险的把那个大大的海绵宝宝夹了上来,然后抱着海绵宝宝乐呵呵的去看yyqx。yyqx看到他没被口罩遮住的笑得弯弯的眉眼也忍不住笑起来,只是他的梨涡被挡住了,就只能看到他眉眼舒展含着笑意,特别温柔。他注意到人群开始骚动,有人开始在拍了,便拉住wjk想再继续的手示意可以走了。


wjk本来有些不愿意,但是他自己看了看手里的海绵宝宝,又看了看yyqx手里的派大星,想着送楠楠这两个也行了,毕竟他们家娃娃太多了,就乖乖的跟着yyqx离开了。


到家后wjk和yyqx坐在沙发那看电视,wjk抱着战利品二号,脑袋照例靠在了yyqx肩膀上。播到宠物天堂的时候wjk摆弄着那个海绵宝宝的小细胳膊忽然说【qx你不是说想养宠物嘛?准备养什么?我觉得猫比较好。】


yyqx看了他一眼,嗯了下。【我也觉得猫比较好。】


【那养什么品种,我上次看网上图片那个加菲猫很可爱。】


【已经养了不是么。】yyqx慢吞吞的说,【玺子哥的凯蒂猫最可爱。】


情商巨高的yyqx又一次把他家凯蒂猫逗的脸红红的笑起来咯。



 

评论(9)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