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叔

© 晏叔

Powered by LOFTER

饭前需开胃

  

呼啦啦的刮,下了雪,一片儿都是白茫茫。人在屋外,穿的和熊似得,却还得在那被冷的瑟瑟发抖。这个城市的冬天温度太低。


yyqx从外面回来已经是午饭时间了,因为有事,他早饭都没吃就跑出去了。在玄关拍了身上的雪,换好毛毛鞋进了房间。看到还窝在被窝里的wjk,就过去要把人挖出来。手还伸没多进去,手指就被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然后wjk从被窝里探出脑袋对着他笑。


yyqx往wjk的鼻子那儿捏了一把,说【xk,起来吃饭。】


wjk往被窝里缩了缩【qx你手冷死了。】然后为了证明自己被冷到又抖了两下。


yyqx威胁道【你再不起来我就请你吃大雪糕。】


wjk听罢整个人窝被子里,把被子边角都抓进去,成一个紧实的茧。wjk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地传出来【来啊来啊。你摸不到我。】


yyqx立刻连人带被的抱起来,竖着,再大力晃几下。wjk站不住了,脚下被子软乎乎的撑不住他,他要向后倒,但是qx把wjk往他那儿扯,于是整个啪叽一下倒yyqx那边。


wjk说【我了个去,好晕。】


yyqx扒拉着,找到了被角抽出来。露出里面包着的的wjk。wjk头发乱七八糟的,热爱整理自个儿头发的wjk也没管。看到yyqx要摸过来的手往后一倒,然后踹了被子要去洗漱,不过脚被被子缠太紧半天没挣脱,yyqx伸手帮了他一把,碰到wjk暖呼呼的脚丫子,wjk嗷的一声,说【qx你干脆先去我被窝躺着,你手冷的快冻死人了。】


yyqx说,嗯。


wjk便套上他那双哆啦A梦的毛毛鞋去卫生间。走到一半想起来什么,回头来一句【脱了衣服再上床,要不想在客厅吃待会儿就在床上吃。】


wjk怎么这么可爱?


yyqx噗的一下笑开了。不能怪他想歪,这话一般人怎么听怎么都有暗示。不过yyqx知道自家这位意思很单纯。


而wjk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令人误解的话,看了忽然笑出来的yyqx一眼,没懂笑点,就进去洗漱了。


yyqx躺进被窝。


被子还存着wjk的体温,很暖和。散发着淡淡的香气——wjk身上很香,躺过的地方都有好闻的香味。像是绿茶的味道。很清新。好闻。


yyqx深深地舒了一口气,他今天饭前决定先吃开胃菜。




-fin




评论(9)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1-16